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

活出生命的精采一日營文字報導


活出生命的精采,讓你青春不留白!

感謝檳城崇德文教研習會經理們的指導,崇德志工社幹部們的苦心策劃,才能讓這次第一屆學界生活營「活出生命的精采」一日營成功舉辦,圓滿結束!

是次生活營旨於立志立品,挑戰極限,發揮潛能,並獲得80位來拉曼學院檳城分院、理科大學、醫藥科技大學(AIMST University)、PTPL學院、韓江學院、Olympia學院、Studio Graphic Design、南華護士科系等學生的參與。

進行了始業禮以後,營員立即展開短短一天充實的課程及闖關活動。透過第一堂課程「你準備好了嗎?」,他們學到了面對千變萬化的社會景象所要具備的要訣,即5Q(PQ身體健康,IQ智能,EQ情緒管理,AQ抗壓能力,SQ心靈清靜), 再從身心靈三管齊下,迎接生命的層層考驗,活出生命的精采。

「生命的藍圖」一課,則讓營員了解人生要有意義,生命才會精采,並從經濟、社交、健康、家庭、思想和精神的層面去分析,嘗試喚醒每位營員內心深處的巨人,秉持著恆心及誠實的特質來編寫完美的人生的劇本。

間中的多項考驗智力及體力的闖關遊戲,更是讓營員們收穫不淺,在過五關(步步為嬴、揮筆如縄、萬里長城、詩情畫意、三頭六臂)斬六將當兒,也非常配合活動規則,用心投入參與競賽,爭取小隊榮譽。

以三國風雲人物為組名的十個組別,在整天緊湊的疲勞轟炸,還要爭取最短的時間來籌備晚餐之後,也就是本營的重頭戲「才華橫溢出新秀」。結果,各組的表現果然令與會者皆讚嘆不已,拍案叫絕!

整晚現場星光閃爍,氣氛熱血沸騰,營員載歌載舞,演技精湛,渾身解數,挑戰極限,發揮潛能,可見營員真的掌握了本屆生活營的宗旨,結業回家後,也立志勇敢踏出第一步,為今日所學,持之以恆,堅持到底,勢必要活出生命的精采,好讓青春不留白!

真的很感動,真的很感激,真的很感恩,出席的每位營員都很棒,我們後會有期,下次再見!

P/S 1 : 對於生活營的點點滴滴 , 歡迎大家post上你們的感想/意見! 謝謝!
P/S 2 : 請繼續留守本部落格 , 還有很多照片及活動影片回顧即將陸續登場!

11 則留言: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大家都很棒,謝謝營員們的合作,幹部們的用心,加油加油 !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。哈哈。我有缘下次再见哦。嘻嘻

匿名 提到...

崇德志公社,

婉君:虽然只是一天,但是我觉得我好像high了三天三夜。我爱你们。你们爱我吗?

健雄:谢谢大家的合作,刘备成员还有刘备辅导员。希望下次的一日营有得冲凉·!

世丰:崇德一日营,我吃了很多饭。。。

阳川:后会有期吧!三国英雄,再会!

心仪:孙权,孙权,智勇双全。

心底

拉曼学院的五个毛利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啊哈哈!好高興!真的好高興!我們也愛你!表妹!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Excellent! Gambateh! Jia You ^u^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你好丽芯,谢谢!!

匿名 提到...

Exellent! Gambateh! Jia You Jia You! Join u al next time if free ya. Take k ^u^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好高兴能认识大家!!当天的活动的点点滴滴还在我的脑袋里旋转着呢!!尤其是当晚的那三只舞,实在是太棒了!!还有非常感谢当天的辅导员,手语舞蹈团,讲师,经理,活动制作人。。。当然还有赵云队啦!!嘻嘻!!

趙云之后,渾身是膽,天下無敵,逢戰必勝,
趙云!趙云!趙云!衝啊!!!

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!


立富
理大工程分校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立富
你好!欢迎到来部落格!以后多来哟!你们也是最棒的!赵云赵云,风起云涌,谁与争锋,冲冲冲!!

fangwui 提到...

谢谢你们让我度过难忘的一天。。。我想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了吧。。。很高兴认识大家。。。没想到我也可以玩的这么疯。。。谢谢赵云队的队员们。。。你们是最棒的。。。

芳炜
南华护士学院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芳炜好!好高兴你也来这里作客!最后一次参加?怎么说呢?

崇德志工社活動月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