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洗衣粉 vs 爽身粉

哈哈!
忘了把这个小插曲给post上来。

这个小插曲也是发生在厕所。。。

当我又到厕所换水时,
又有一位aunty站在洗脸盆前,
看似在照着镜子在洗脸。

起初我对其动作并不以为意,
然后再仔细一看,她的手上。。。
...
...
...


...
...
...

我的天啊!我有看错吗???
>>>>>洗衣粉勒!

aunty用洗衣粉洗脸勒!OMG!!!

于是,在好奇心驱使下(好听叫好奇心,难听一点叫kepo),
我便走向前去探个究竟。

结果呢?
才发现其实那并不是什么洗衣粉,而是爽身粉啦!。。。(^_^lll)
hahaha~~~心里也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其实,aunty是在对着镜子擦粉在脸上

其实啊!我是担心aunty老了,眼花,没把洗衣粉看清楚就拿来当洗脸用。
我是想向前去阻止她的。

还好只是虚惊一场。

p/s: 偷偷的告诉您,aunty后来也在镜子前梳了很久很久的头发。haha...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来厕所也会发生那麽多有趣的事,那以后要多上厕所看看咯。。。哈哈哈!!!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!
巧遇而已。。。
欢迎欢迎。。。
我们下次就洗厕所吧! 哈哈XD

请匿名留下大名。谢谢您!

匿名 提到...

那好呗,以后一起洗厕所。。。洗厕所时,别误用爽身粉哦!!!哈哈哈!!!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HJ,真的是很好笑咯!哈哈!洗衣粉VS爽身粉!好搞笑哟!我们要迈向12340人大关!加油加油!志工们,多宣传我们的部落格呀!谢谢!感恩!功德无量!

崇德志工社活動月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