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

笑话

有一天, 小玲做了一个实验。

小玲的实验报告如下:

实验目的:证明蜘蛛用听声音。

实验材料:小刀一把、蜘蛛一只、桌子一张。

实验过程:
1. 将蜘蛛放在桌上,冲它大吼一声 <))))) 爬!”
现象:蜘蛛开始爬动。

2. 用小刀将蜘蛛腿全部去掉,冲它大吼一声<))))) “爬!”
现象:蜘蛛一动不动。


实验结论:蜘蛛用腿听声音。
wakaka...haha...XD


这是我近期看到的残忍笑话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懒惰的后果[麻烦大家一边读,一边想象他的动作,效果会不一样的,谢谢!]

上课时,老师看到一位学生右手绑着石膏,于是就问:“你的手怎么啦?”

学生:“断掉了!”

老师:“啊?为什么会断掉呢?”

学生:“因为我太懒惰,所以就断掉了。”

老师:“太懒?手会断吗?”

学生:“不是啦!前几天我走在路上,走着走着有一颗小石头跑进我的鞋子里。因为我懒得把鞋脱下来,然后把石头倒出来。因此,就右手扶着电线杆,左脚在半空中摇啊摇,想把石头摇下来。结果后面突然跑来一个人,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断了..........”

老师:“为什么?”

学生:“唉...他以为我触电了............”

匿名 提到...

追车
早上赶公共汽车,到站台的时候,汽车已经启动了。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:“师傅,等等我!师傅,等等我呀!“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:“悟空你就别追了。”

勇氣渴佳 提到...

匿名人士的笑话很有趣,版主的也不错啦!嘻嘻!好高兴这么一则笑话会迎来大家的回应,再接再厉咯!

hj 提到...

谢谢大家的回应与分享^^

请匿名人士在留言处记得留下鼎鼎大名!

谢谢!

frm HJ :)

就像这样。。。哈哈!

崇德志工社活動月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