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我心似海洋(手语练习)

我心似海洋
小小的光亮就足够在黑暗中指引方向 微微的眼神却能够推开孤单得到温暖
轻轻的歌唱若有情就能让人打开心防 淡淡的情感 有时侯却能绵绵不绝不断
多希望我是盏烛光在你需要时候发亮 当你迷失指引方向让你脆弱时不再迷惘
我的心似一片海洋可以温柔却有力量 在这无常的人生路上我要陪着你不弃不散ã
我想要大声歌唱任何人都不能阻挡 与你分享生命之中所有的快乐所有悲伤
我们的爱一直成长不停付出不再隐藏 属于我们的挫折希望像露水滋润花朵绽放
就是这种光亮小小的 却能够为人指引方向 就是这种爱啊淡淡的 却能够给人无限希望

沒有留言:

崇德志工社活動月曆